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20/12 小妹今天回来!(台湾第六天)

第六天,
小妹要从台湾回来!
突然有股兴奋的气息围绕周围,
觉得很高兴,
很紧张。

嗯?
应该不需要这样夸张吧...
难道我有病了??
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...
啧啧啧,有问题了~
竟然唱起歌来~(不懂有唱错没有~)

在想,
她回来,
在电话里会不会咳嗽呢?
会不会伤风呢?
严重点...
是否感冒呢?
(小妹,猜测而已,别打我啊~)

不论怎样啦,
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啦~
她都说她不是小孩了,
只是我一直都把她当可爱小女孩~
(小妹,说下而已噢~别打我啊~)

现在还是想想看,
打给她时要怎样迎接她~
不然这下可会闷死她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