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17/12 小妹去台湾的第三天~

第三天了,
每天早上及晚上都会sms给她。
可能是电话钱不够用,
或是没有收到我的简讯,
她没有回复我的简讯。

沮丧?失落?
没有啦!
她在那儿玩到开心,(我想一定是)
我当然替她高兴了!^^

不知为什么,
我在梦里好像每天都见到她。
幻觉?
所梦到的好像很逼真耶~
我似乎能够感觉到她就在我身旁。
呸呸呸!别误会,她在台湾!
不关灵界的事~(小妹,今晚在梦里别K我~ ><

说真的啦,
这几天没和她联络,
还蛮想她的~

想什么啊?
想她在电话里气死我的情景,
像她这傻丫头傻傻地笑,
想...没什么!

还有三天,
三天就可以和她聊天了!
期待期待!^^

小妹,你在那儿还好吧~
要开心地玩噢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