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《激游三国》第一卷 初入世界 第五章 胜利的光荣

经过一番激战后,我和组员们各升了两级。我们作为无死亡并杀敌最多的组队,系统奖励了我们整套金阶初学装备(在《演三国》装备分成金、银,铜三阶)及选择增加任何两点属性。

“老大,这下我们发了!装备就罢了,增加两点属性!”苏子蹦蹦跳跳到处疯狂乱喊,好像要整个虚拟游戏知道他得了宝似的,此地无银三百两。“苏子,找死啊?!看招!”我来个帅哥飞旋腿向苏子毫不留情地踢去。

“呜呜呜~虐待无知少年啊!难道长的帅是一种罪吗?”苏子摆出我很可怜的pose。老虎不发威,当我是病猫?再加个波动拳!

很快地,在我不停地拳打脚踢之下,苏子的生命值都快见低了...《演三国》,身为虚拟世界,其现实真实度已经接近百分百,也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。说简单 一点,其真实度可以让有女友的男生,被女友因偷瞄了美女一眼而捏了一下。不要小看这一捏,其实在捏的那一刹那,那被捏的男生已经在扣生命值。扣多少及快 慢,就得看那人的皮肤有多厚了...

“老大,饶命啊~你看,生命值剩个位数了。呜呜呜~”“活该,谁叫你在太岁上动土?对了,找个酒家休息一下。”刚才的那一战已经消耗了我不少力,相信其他组员也是如此。

“嘿嘿,跟我来,听说附近有一间NPC酒家。”苏子非常得意地说道,并摆出我是超人的pose。“好,知道你厉害之处,快带路!”苏子一天不摆出惹打的pose,就一天不自在。唉,当老大的我也真拿他没办法。

我及其他二十四位组员在苏子的带领下,到了一家名为“云来酒楼”的酒家。名字真是一般地简单,外表也普普通通。这也难怪,一个城外的村落,这家酒楼可是最豪华的了。

进了酒楼,我们点了许多一般能够点到的菜肴。不是清蒸泡菜,就是火烤鹿肉。由于强匪那儿爆出了十多枚汉币,加上菜肴总共只需一两个汉币,所以我们都尽情地吃喝,以庆祝初次胜利。

“对了,既然我们都有一定的默契,不如创立一个行会吧!”苏子一面啃着两个大包,一面说出勉强听得懂的话。“这蛮不错,各位觉得如何?”我对着其他二十四 为组员发话。他们毫不犹豫地点了头,好像不跟随就不是兄弟。“嗯,既然各位都同意,那行会的名字及工作分配可要好好策划一下。”这是行会最头痛的问题之 一,工作分配。如果安排不妥当,可会影响到会员数量、训练素质、部队士气等等。所以必须谨慎及细心安排。

“老大,这包在我身上。虽然我们二十六人创立一个行会是有点吃力,但是我有把握新会员会不停地拥着加入!至于怎样,以后各位就会知道了。呵呵~”苏子又开 始他的专长,阴笑,不,是淫笑才恰当。你可以看得出,他眼睛在笑之际,双眼眯成一条线,看了都觉得自己好像被他强暴了。再笑?吃我的特制波动拳!(拳头加 大量辣椒粉)

“哎哟,痛死我了。老大怎么可以虐待人家呢?”“去你的,再啰嗦就给你好看!给我安排好组员们的工作,我先去行会事务所申请行会。”

说到行会事务所,真是想找GM出来喝杯咖啡。村落竟然没有半个传送阵,而且必须走路到遥远的成都城。问过路人NPC,从村落到成都城必须竟然要两个个小时!真是XXX,我双手朝天指了两个耀眼的中指。佛都有火,何况是人?要我走那么久,不累死都要半条命了...

在怨天对我不公时,远处来了一辆马车,车夫看起来是大约七十岁的老年人。“小兄弟,要到哪儿?哦,成都城?刚好老夫有到那儿,老夫送你一程!”〈系统:老 年人免费给您一程,三分钟到成都城。请问是否接受?〉呜呜呜~对不起上天,不对,是系统,你真是对我不薄啊!以后我会在游戏里多做点善事,多捐钱给系统的 基金会的,点击“接受”!“上吧,时间不等人,老夫要到那儿交易呢!”看着我在那儿发呆,老车夫有点不耐烦了。不愧是智能NPC,可真人性化。

“好,那我谢谢老伯您了。”我立即上马车,不然老车夫一回心转意不让我搭顺风车,那我可不是自找的?老车夫一拍马,周围的画面开始快速流动。好快,不知那匹马是不是吃了兴奋剂。

啧,管它是否吃了神丹,到目的地最重要。成都,我来了!

本章结束

Next Chapter 第一卷 初入世界 第六章 会长一职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