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15/12 小妹去台湾的第一天~

今天早上我的小妹去台湾旅游了,
游玩六天五夜之久。
她最后说再见的那一刻,
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~
这样就没人跟我真正聊天了~
但没办法,一家人去嘛,
不是我能够阻止的~(怕被她父母打死)

昨晚,我比平时还要准时地打给她~
因为六天里,
我没办法与她联络~
这是什么感觉?
想给她个意外惊喜,
不过所谓的“惊喜”,
应该在我能力范围外,
并且是有限公司。

昨晚我们俩都在电话里哭了。
为什么?
我们俩都为了一个字:“情”
说起来有点尴尬,
不过最后还是克服了难题,
以灿烂地笑与对方说晚安~

那晚我个人觉得,
越开朗的人,
所受反噬的伤害越大。
我和小妹就是如此,
真是第一次听到她哭得那么厉害~
自己也感觉到心酸~ ><

希望这几天,
她会很开心地度过。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