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18/12 小妹去台湾的第四天~

第四天,
今天早上起床迟了点,
昨晚凌晨三点才舍得倒下。

昨晚啊,
想了很多事情。
包括认识小妹的半个月里,
我的心情自然地会随她而变。


我又再想,
我很失败吗?
告白真的那么困难?
还是我对自己没信心?

年龄差距?
实力差距?
内外差距?
性格差距?
痴情差距?
体格差距?


唉,
开始烦恼起来了~

不,
我不应该告白!
对方有了另一半,
我怎么可能去踏一脚呢?
就算我要,
也没那实力吧!

不想了,
真得很累~
白发又多了几根,
难道是我的遗憾所累积的?

小妹,
玩得开心吗?
愿是如此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