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[29/01] 新春庙会XD

母校中华独中举行新春庙会咧~
为了凑热闹,
就tumpang下朋友的车去观观看~

可惜就是...
迟到了~:p
没办法准时到校看剪彩~

没办法咯,
谁叫我一个不小心带朋友走另条路去中华~
结果塞车塞到ham样~
唉...

本来是想拍多点照的,
可是由于主要目的是要来探望老师们,
所以...
只有零零碎碎几张不知是虾米的照片~

可是无所谓啦,
因为跟老师聊天也蛮ok的嘛~
(我滴老人基因旺盛XD)

就连跟着我的朋友因为beh tahan 我聊得太久,
自己先行逛了咯... =="
anyway,
也不能怪他们啦~

健谈,想多多的我就是这样~
一谈起来啊,
三天三夜都没办法把累计十九年的经历说完!
哇咔咔~

不知是否太over了呢?
可能要找非常健谈的人一较高下了咯~
不然啊,
强者是孤独滴...

说虾米也可以啊,
就算说废话我也很在行的!
只是你能不能够顶得顺而已~
HOHOHOHOHO!

期待着高手来挑战,
来吧!

哎呀,
不知不觉说太多废话了~
(没办法,高手就是如此,就是太多话要说了XD)

说重点,
明天考IELTS的writing,listening和reading了咧~
还very nervous的说... >.<

最怕就是writing了,
议论文咧...
万一出到我没有接触过的话题...
OMG!

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...
比赛结果:
writing 1-0 rObeRT

呜呜呜...
不要再重考了啦,
不然咧...
呜呼哀哉~

魂要加油!
IELTS不能死啊...
拜托!

#叮叮叮叮#
ok,
以下是今天拍的照片,
不懂在拍虾米...
OMG o0o




楼下真热闹!




哗!好...大!




光前堂一部分...




行政办公室向下拍滴...热闹!




也是一样,向下拍滴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