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[21/01] 紧张...lo

明天我的IELTS成绩出炉了耶...
蛮紧张的说~

紧张之际带有害怕,
因为这关乎我能不能够进Monash的~ >.<

如果没有达标,
就要重考咯...T.T

老实说,
这考试sibeh难的咯...

考试当天翻开考卷...
哇!
当时差点哭了~

这与中华的英文考卷差十万八千里!
一半以上的题目乱tembak!

呜呜呜...
我不想的咯~
可是...可是...
真的不会做... =="

考试出发前,
我还非常有诚意地烧香耶~
可能我的“诚意”上不到去吧,
怎么酱为难我的咧?><

呜呜呜...
看来今晚睡不着的啦~

苦... ><"
哭... T.T
枯... OoO /_ omg!

2 comments:

♥ -- | a h ¥ α n ×× said...

pass annot ar ?
gd luck to u =)

R3NJ| said...

Fail liao lo... T.T

retake the test at tis Saturday~

Hope can pass tis time!

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