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[28/01] speaking completed! ^.^

今晨吾,

身配战神战铠,
首配银月战盔,
肢配樱葵套护,
武配鬼曳魁枪。

领兵四万人马,
远征北方梳邦。
吾过关斩将,
冲锋陷阵。

最后乃凯旋归来。

因兵力悬殊,
敌方兵力八万,
将领乃熊虎之帅,
最终险胜收兵。

损失数之不清,
两国暂且休兵,
他日再战。


以上是作者语无伦次之作,
不宜作参考。

正文:

今天早上,
烧香拜祖先,
带金钱身份证,
准备就绪,
我准备好了!
往梳邦IDP出发!

没错,
今天是本人的Speaking Test,
超怕怕的说... >.<

在那里等的时候呢,
还真的蛮紧张的~

Next!
啊!到我了~
我的考官竟然是印度人...
OMG!
是祸还是福啊?

不管了,
进去就进去咯~
她问虾米我就答虾米...
乱吹就是了,
管她三七二十一!

大讲三百回合后,
终于讲完了!
希望ok咯~
因为我不懂讲的对不对的~
T.T

星期六还有约三个小时的考试,
希望它的writing出到我会写的咯~

不然...
又“肥佬”咩?T.T

加油加油!

1 comments:

R3NJ| said...

of course la, lyk u go to work meh? =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