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[27/01] Speaking>.< 惨!

哇咧...
明天就考IELTS的speaking耶!
呜呜呜...
我最讨厌的咯...

原因?
感觉跟考官对话很有压力!
倒不如我跟老师对话,
这样我还能自由发言。

可是...
跟老师对话没分数,
跟考官对话呢...
一字一句都在算分!

呜呜呜...
我不要啦!
如果不是writing“肥佬”,
我还需要考吗?

面对现实,
好好温习啦!
还想那么多有的没的,
向来都没有用咯~

不过老实说,
我好在意考官是否是“鬼佬”...
因为怕他们很严厉~
怕怕怕怕...>.<

魂啊魂,
加油啦~

GOD... 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