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[26/08] 满足 =)

终于跟她打招呼了,
虽然有点唐突...
也算是意外的说...^^"

本来我是没注意到她在图书馆二楼的,
(跟朋友们一起忙着做online功课,只给25分钟而已的说...>.<)
然而做完东东后就去上厕所~

上完出来后,
我就在楼梯口跟她擦肩而过。

我觉得有熟悉的人在我后面...
回头一望,
哇咧!

竟...竟然是她!!!

她看见我回头,
也吓呆了...

趁现在!
一个简单的"hi"就完成了我小小的心愿...

没等她反应过来(还没从惊讶中回神过来),
我就溜走了~
(没办法,再眼神交流下去我会失态的...>.<)

不过,
至少我打了个招呼~

蛮高兴的说!
终于有机会跟她说话了...T^T

今晚看来睡不着的了... ^^"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