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[02/08] 可行?

31号的日志里说过,
我还是爱着前女友...

忘了一个人,
确又让我的心被前女友占领了...

难道从头到尾,
我真的没办法忘记她?

每次都尝试不去找她,
每次都尝试不去看她的fb及部落格,
每次都尝试不从朋友打听她的消息,
每次都尝试对她冷漠,对她毫不关心。

可是,
这一切一切都是徒劳的...
一上网,就会先去看她的部落格,
再去看fb是否更新,
再看她msn是否上线。

而且,
聊天时,
都没办法不关心她...

哎呀呀!
真是失败啊...
反过来,
偶尔她只是随便“嗯哦”一次,
久久才回复我的信息。

可是,
我不怪她,
对她的爱意也不丝毫减退。

我明白,
她现在必定很忙。

家庭压力,
考试压力,
全都在她身上...

如果可以,
我真的想时时刻刻在她身旁,
让她开心,开朗...

虽然表面上她很乐观,
可是,
我知道那只是她的保护色...
不想让朋友们为她担心...

本来一直没毅力减肥的我,
也因为能够重新追求她,
也就每天做运动...

之前我们分手的原因,
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的体型...
起初我是很生气,
可是...我原谅了她...

我爱她,
所以我愿意为她付出一切。

我会努力减肥,
成功后,
我就会再次向她告白,
重新追求她...

fb不更新,
msn不上线,
就是不想让她知道,
我的状况,
直到我减肥成功的一天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