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哇哇哇~~~~好...闷! T.T

考完试的假期一个月半咧...
现在才过了一个星期...

突然有种学生一般不会去想的事情:
回学校上课...

啊啊啊~~~~~
白痴哦我?
想要上课...XD

如果假期有节目的话,
我就不会有那种白痴的想法了...

可是...
我算是最早考完试的人....
其他朋友嘛...还没噢...><"

James~~~~~~~~快快考完它啦,
这样我们就可以去槟城找Ah Boon 了~~~
(奇怪,明明叫Boon Pik我却叫他Ah Boon?表不爽我XD)

去他家,
睡他家,
吃他家,
喝他家,
玩他家~~~~~~~
不吃穷他不回家~~~~~~~~XD

Ah Boon,还好你不懂我有部落格,
不然你看到会活活被气死XD
(Boon: *打喷嚏*哪个XX讲我坏话?)


如果算正式交往的话,
我已经单身一年了~~~
(由于最近一次是被逼交往的,不算吧?@@")
(做么哦?一言难尽...就像哑子吃黄连-有苦说不出 T^T)

为了充实自己,继续自己的作品咯~
荒废超~~~~~~~~~~~~~~~~~~~久的...><
觉得非常对不起我的处女作~

对不起啊《激游三国》,
我会继续写你的~ =)

可能要打工,可是要做虾米好呢?
一个月...hmmm....
修电脑?@@"

呵呵,plan好了才说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