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啊~~~~~~~

好久没来了咯~~~~
差点忘记了我这个blog的存在... :p
(godlike-soul:哼,你这个负心汉!T^T,那么久没来!)

paiseh paiseh~~~~
俺不是故意的说...XD"
为了补偿,
我会写多一点点滴~^^
(godlike-soul:这还差不多,不然我自动关掉自己!><")

=...=lll

最近过到还ok吧~
怎样说呢~~~~~

已经单身上瘾了咯~
我朋友说的没错,
单身久了的确会上瘾滴~~~~
好像没那种想要拍拖的感觉了~
好像读书和打机是我的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~

刚才到处去看其他人的部落格,
感觉上自己的部落格被忽略很久了~~~~
(godlike-soul:你还敢说,三个月没来了!=.=)
所以特地来写一些咯~~~~

顺便....发泄一下XD

最近有点无聊地去看了手机里德通讯录,
看到了很久没sms他们的名字~
本来想说个:HI的~

可是嘛....
他们应该忘了我吧?

还是下次才找他们吧~~~~
好像没那种要找人聊的感觉XD

不懂我的脑袋装着虾米的,
竟然有一大堆我没想要回想的回忆~
炸到,如果能够那那些记忆力去背书就好咯~
可是偏偏就装一大堆自己出丑的回忆~汗.... =...=lll

啊...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用这个表情了: =...=lll
感觉还蛮可爱的说XD
=...=lll

多哦~~~~
昨天发生了很大的“大痣”~~~
我朋友的车被人撞GG力~~~~
而我也在车内....@@"

难得我朋友肯载我们去练羽球+吃午饭的~~~~
然后三点前回来休息+上课

结果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够回到Monash Car Park时.....
红绿灯那里停着(红灯)时突然被一辆白色Myvi从后面撞到GG力~~~
还好只是轻伤,扭到颈~~~~~><"痛痛痛~~~~

可是我那司机朋友就可怜咯....
整辆车后面报废了....@@"
Sry ahhhhhh Ryan~~~~~~~~ ><"

为何那Myvi会撞过来呢?
她(别怀疑,是女孩子来的^^")说:我本来想割出去的,可是我旁边有一辆车....@@"
哇咧....你就不能驾慢点咩?
撞到那么严重,一定很快的咯...=...=lll

而且你都看到我们停车了啊....还那么冲....
你看,害到我们亲爱的Ryan的车(也是Myvi)进厂了...
都不懂几时才能够修好呢!
因为左边的车门都被撞歪了.....(我都勉强开到门而已.....可是开了后就关不完....@@")

真的gaolat咯~~~~~~
再次向Ryan说声Sry~~~~~
不该叫伊面吃的,应该吃A&W
不该慢吞吞换衣裤的,应该快一点点~~~~
Ah Boon不应该吃了炒果条再跟着叫跟我一样的伊面的~~~~

KS不应该.....好像没啥不应该...^^"

SRY SRY SRY SRY~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