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[24/12] 平安夜...

又是平安夜~

还是一样,
平凡地度过~

今天没办法陪女友度过,
真的是有点惭愧啊...

刚才在弟弟回来的时候,
看见附近的StationOne餐厅非常热闹。

住在我附近的朋友还没回来啊...
大部分都在度假~

还好,
女友通过手机跟我联络~

不过她还是埋怨我没办法陪她,
索里啦...生气伤身体的~>.<

明年吧,
明年的平安夜我一定会陪你的!

今天傍晚的天空特别美,
白云上躺着三个人~

他们附近有两只狗在玩追逐游戏~
合起来的时候竟然是...圣诞老人在做雪橇!

由于相机坏了,
拍不到如此难得一见的情景...

呜呜呜...
好难得的耶~

不过谢谢圣诞老人,
给我这么好的礼物...

再过一个小时就圣诞节了~
真怀念以前的圣诞老人派礼物...

我预先倒数好了。

5

4

3

2

1

0

各位,
圣诞节快乐!^~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