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[24/05] 沉闷,思念...

现在还是跟昨晚一样,
在CC上网(又挥霍了...==")
不过明天要上学所以不能上太久,
而且父母看我酱久没回来...
到时要写份报告了...=="

今天很无聊啊~
下午看我刚买的Anime-To Love (出包女王,另名茶煲情缘),
看到结局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时,
我对她(前女友是也)又起了浓郁的思念...

虽然分手了,
但我对她的思念依然没有减少,
反而更珍惜她回复我的短信~

虽然只是几个字的短信,(最后回复我的短信为三个星期前)
但是我却把它储存起来~
分手后的我,
非常珍惜她给我的东西,

在别人眼中这短信是看了自然会删除,
在我眼中这短信是我的纪念品,
是让我可以有理由想起她的东西~

我很想她,
非常非常地想她~
之前有女生向我告白,(当时呆了半分钟)
我接受了...
但我并不快乐~

因为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够代替她的位子...
我的心,
依然被她占有...
这应该是真正爱一个人的感觉吧~
已经三个星期没见面了,
我对她的爱还是没有递减...

好了,
我是时候下线回家报到了~
不然家里的长老们又有话题要发布了~

晚安咯各位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