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12/04 为什么......

外表虽然开心,
内心,
却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...

为什么?
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

是不是我的行为让你不满?
还是你觉得我不够爱你...

我并没有嫌弃过你,
也没有认为你条件不好...

我只是想要你多关心你爱的人,
别对他冷漠,
忽略了他...

为什么?
为什么要离开我?
为什么要那么绝情?

为什么...为什么...
我真得很爱你...
真的真得很爱你...

我还想,
以后我们未来还会长长久久地在一起...

结果...
昨天你就真正离开我了...
望也不忘...

我尝试挽回,
想要你回心转意...
但是你还是如此坚持...

为什么!!!

这几天,
我都处于欲哭无泪的状态...
真的很难过,
但怎样都哭不出来...

今天,
我生病了...
咳嗽伤风...

我不想失去你...
真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