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22/12 情绪之-交叉

我觉得自己破了纪录~

在短短的一个月有多内,(去年与今年合算)
喜怒哀乐中,
一般不会出现的“怒”与“哀”竟然露面了~

一般上,
这俩在一年半载是不会出现的~
可是最近呢?

连续多次的愤怒及哀伤,
使到我濒临陷入崩溃状态~
身体状况,
也不怎么乐观~

不用怀疑,
现在当然没有~
经过几次的自我检讨及N次三思后,
我又恢复状况了~

也许,
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喜欢一个人。
也许,
我的思绪败给爱情俩字。
也许,
我不够坚强。

(注明:以上的是从去年十二月至两个星期前的状况)

这两个星期间,
基本上都过得愉快~
因为,
心爱的人的我身边支持我,
照顾我~

直到今天,
心情指数:大晴天~
有她在,
我什么都不怕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