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《激游三国》第一卷 初入世界 第三章 《演三国》(上)

第一卷 初入世界 第三章 《演三国》(上)

“老...老大,她走过来了怎么办?”苏子紧张地大力拉起我的衣领,喂这件衣服很贵的!“紧张干什么?!在美女面前这样很失礼的。”这个苏子真是的,以后 我这个老大怎么混得了?又不是找你,看我这么帅气肯定是找我!不好意思,又开始自恋了。其实自恋没有错,要不然一般人怎么能够打扮自己出去面对社会呢?自 恋是必要的,太过自恋就免了,像一些恐龙的魅力已经掉入无底洞了,还要穿耀眼令人注目的服装,脸上还明显有厚厚一层还比洗衣粉还要白的化妆粉,看了结果就 是群呕。“嘻嘻,你们两人的动作好可爱噢!”林紫晶这时已经来到我们面前,看了我们小丑似的动作不由得噗哧一笑。“林同学,找我们有什么事吗?”我问了林 紫晶问题。不要看我外表现在很冷静,其实我的脑海里已经想着要找哪个洞溜走,心脏也不听使唤的地快速跳动。这是怎么了?难道我对她有一见钟情的感觉?不过 在诸多角度来看,林紫晶还蛮可爱,很有魅力。“别叫到那么生疏,叫我紫晶或是小晶也可以!”林紫晶笑着说,好像直称呼是理所当然似的。哗~~林紫晶的粉丝 们听到她主动提出要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(也就是本人我)直称呼她的名甚至有“小晶”这亲密的称呼,整班都炸开了锅。这个消息一传十,十传百,最后我们 俩的名堂在整间大学传得闪闪发亮。

“乖乖,这个小子是什么来头啊?林紫晶怎么只跟他说话呢?”不知哪儿来的无名学生很不甘心地说道“他就是关劲,是个中等收入家庭的无名小子。我也觉得奇 怪,为何不先跟我说话呢?我的样子比他帅多了!”另一位N君不知从哪里找来了镜子不停地照自己的“帅”脸。当然他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林紫晶粉丝群殴。咦?怎 么那么多人用凶巴巴的眼神望着他?我们才刚认识的呀,就算认识她主动跟我讲话也不是我能控制的!“呃...我们还是放学才聊好了”如果现在继续说下去恐怕 会被她的粉丝痛k一顿。“好啊,在校-门-口-见~”林紫晶还把那句话拉得特别长。我的妈呀!明明知道有很多对她迷恋的男生看我这个采了他们欣赏很久的鲜 花非要狂扁我不可,这不是要害我吗?“我...”铃~~~~~这时等的不耐烦的上课钟声响了,男生们回位前不甘心地狠狠瞪我一眼,女生们看见没戏了,自然 没理我们的事儿。其他阿猫阿狗的“观众”纷纷回到自己的教室。九龙江大学排行第九的原因除了是人才齐齐之外,纪律严厉也是让它稳稳坐住第九的宝座。每当上 课铃声响后,训育处便会发动123名训育老师,也就是训育处全“战斗力”来对付那些上课还在走廊流浪的“孤魂野鬼”。如果被抓到,处罚可是很重的(由于有 暴力成分所以不便说明)。若给其他学校,就算排行十大大学里的其他九座,训育老师加起来的总和都没有九龙江大学的多。所以一些不良分子进来后都会变成一只 乖巧的小猫。呜呜~谢天谢地,帮我解围,爱死你了铃钟大哥,以后会给你免费换零件的!

22世纪的大学往往都是早上上课早上放课的。一般上都在早上7时30分至11时大概三四小时不左右。至于报告都是当天做当天放课前交差,所以回家都不会有 作业的压力。不知不觉放课钟声响起了,乖巧的“小猫”们这时立刻如魔术变成了一群动物,都会发出怪声,当然不太敢在校园内太放肆,不然会被123名“勇士 ”一人一刀给你死得难看。“老大,听说在明天早上8时会正式推出新的网络游戏叫《演三国》,名字虽然有点老土,但官方论坛里简单说明是为了让我们演变古时 候的三国时代与亲身体验其变故。我们还可以把世界币(当时的世界统一货币)换成游戏里的汉币。里头还附有许多生活职业人我们选择,就如前几十年推出的《第 二世界》一样。头盔,手套以及其他装备都可以在各市游中心购到,所以不怕买不到。老大要不要去凑凑热闹,可能里面可以认识多些兄弟及许多一级棒美眉。呵 呵~”这苏子的色性又犯了,难道美眉比我这个老大还重要吗?绝对重色轻友!唉,这年头做老大的都越来越难当了,一个两个都必须注重兄弟的看法,老大们地位 迟早不保了。“好吧,反正在家里没事干,就陪你去玩玩看,如果不满意我就玩了”“老大,一定满意的,不然怎么敢推荐给你啊!就算不觉得好玩也不要丢下我不 管嘛~”苏子在我面前摆了可怜兮兮的pose,结果就是被我这个老大痛k,再来个pose就送你泰山压顶!看你死了没?

“劲哥,为何那么久啊?要我一个女人等你这个大男人算什麽意思?”林紫晶看见我们来到校门口时跳出来埋怨,后面也有许多她的粉丝在埋怨我为何要让他们的偶 像等着我,而且还让林紫晶把握教导那么亲密。虽然被叫得那么亲密的我在暗爽,不过看见男生们胸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,暗爽的感觉立刻就被硬生生吞进肚子,吭 斗不敢吭一声。“林...林同学,不好意思我和苏子赶时间去办些事情,以后再聊吧!”说完立刻拉还在对着林紫晶发呆的苏子拔腿立刻拔腿逃跑,苏子你真的是 丢尽我的脸了,怎么当小弟的?还好跑得快,要不被林紫晶的粉丝们包围想飞都难。“苏子,我们去买《演三国》的装备吧!我要看看在《第二世界》后的游戏有没 有达标。 ”的确,如果《演三国》的水准没有跟《第二世界》达到水平线,甚至超越它,那有这新游戏倒不如不要算了。人,都是在有无限多的需求。如果你满足了现在所需 的需求,那你就会要求其他需求。就如你解决了粮食问题,那你就会开始从粮食进入了个人发展,渐渐就迈向社会发展,最后就是世界性国家与国家的发展。

“老大,我知道有一家离我们大学不远的市游中心,听说价格超平的,大概只需要200人民币,100世界币。”苏子是个网游迷,对一些又好玩价格又便宜的游 戏绝逃不过他的魔爪。如果价格在比他那精挑细算的预算多出半分的话,一律免谈!“好吧,你就带我去,不过我要快,因为要回家向父母“报到”“两老”经过多 次的家庭会议,定制了数达百条的家规。其中一条是要在下午五时之前回到家,否则当天晚餐减半。无可否认,我回家是为了晚餐,因为母亲的厨艺实在是一流!忘 了告诉你们,我的母亲曾经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主厨。由于要照顾刚出世的我,所以在18年前就辞了那份工作。可以免费吃到五星级水准的美食,就算软禁我都愿 意!呵呵~ 走了数分钟的脚步,我们到了一家苏子推荐的市游中心,规模大到离谱,大概有七百平方米大,高达六楼之多。哇,说是家市游中心,倒不如说是座大电子游戏购物 中心。不进不知道,一进去眼珠子差点掉。天啊,这里简直是游戏天堂,里面摆着应有尽有的游戏机,玩具,布娃娃等。以我估计大概有数万种,如果在一天要走完 整座市游中心那是没有可能的!用跑的,每层楼绕一圈大概大半天才能跑完楼上顶楼。

“喂,苏子你每天都来这儿?”我怀疑他是不是每天在这儿赖死不走。“老大,虽然我是电游迷,但是我不会做这些没钱赚的动作的。”苏子一讲到钱眼睛就开始不 停的打转无数钱币。“别只是想,实际行动才是最重要。”不泼点冷水苏子就会骄傲了“老大,所以我打算在《演三国》这玩意儿里赚大一笔!呵呵~”苏子开始在 那里独自淫笑,好像要把所有钱币独自占有。“那要看看你的实力了,先别自吹,咱们去买吧!”如果再不催他,两个小时他还会在那里发白日梦数着钱币呢!我们俩买了游戏所要的东西后,各别回家...看说明书!

本章结束

Next chapter:第四章 《演三国》(下)

0 comments: